我又去捐血囉!
今年第四次,加去年的一次,
我總共捐五次囉~~

還是覺得捐血很好玩,
有一種捐血很偉大的感覺,
哈哈哈~~~

台南的禮物,果然還是沒多好,
這次送了一本讀者文摘,
另外,多送了一個帽子,
我拿了粉紅色的,小姐姐&小川都拿黑的,
去吃虹之橋的時候,送給了虹之橋的老闆娘,
要給他的baby戴的,呵呵~~一定很可愛吧!我想...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沒忘記大妹有跟我說,今天五點有播康永當家(36台)
來賓是:浩浩&阿讓&酷龍&火哥&阿福
愛看棒球的我,當然不可能錯過啦!

不過我記錯了,我以為是38台播的,所以前面有一半沒看到,嗚...
沒關係,反正有看到就好,
他們真的好可愛啊!
阿福結婚了這我是知道,可是他啥時有兩個baby了,
難不成我失憶症又犯了>"<

我們家浩浩跟他女朋友長跑"12"年咧!
天啊!真令人羨慕ㄚ~~

等待明年球季的來臨,哈哈~~~
3月有世界盃,世界盃比完,
職棒17年的球季就要開始了,
哇哈哈...好期待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矮人in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