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排球女王,
這個稱號是大學同學"朱姐姐"給我取的,
真是愧不敢當,愧不敢當!

原因當然就是我很會打排球,
其實不是,那種比賽的排球我就不太會,
但體育老師考的那種排球我就會,
不是托球喔!(本人也不會托球)

因為國中體育老師要我們排球打一百下才過,
很可憐的我就拼命的跟排球培養感情,
我記得我練到都哭了,
終於在測驗的時候打了一百多下,
超級有成就感的啦!

高中...才考50下,當然很簡單的給他過啦!
現在大學,才30下就及格了,真是太easy了,
不過,我還是給他打到球掉下來為止,
不知不覺的就打了143下,手麻了,撐不住了才放棄!

一不小心打了全班最高的成績,
真的很給他害羞捏!
呵呵~~我不是故意的,運氣啦運氣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矮人in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