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不爽>_<
報告一堆,全都擠在這個禮拜,
尤其是那該死的英文!

啊~~~~~~~~~~~~~~~~~~~好煩ㄚ!
下學期的課表排出來了,
除了有六堂課對調外,沒多大變動,
不過,我們的讀本老師變成了乙班班導,嗚...感覺好恐怖,
我要阿公啦!品蓁~~阿公真的被趕走了...

阿公星期一下課還叮嚀我要開始準備期末考了,嗚...我要阿公啦!

還有會話老師,嗚...小靜靜,我不能給你教了,都是學校的分組害的,
我不要去給許乃乃教啦!感覺很恐怖,小靜靜你最好了,嗚...

明天就要報告英文了,叫他直接當我啦,我會過才有鬼,不想那麼認真做報告啦!
略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矮人in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