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那兩次的大地震,真是嚇到我了,
有夠恐怖的啦~~~~~~

回想九二一的那個時候,我還在夢中睡的非常的舒服,
完全不知道有地震...>"<

這次非常強烈的感受到地震的威力,
本來第一次搖的時候,還以為一下子就停了,
沒什麼事,可是它搖的有點太久了,
害我覺得頭有點暈="=

第二次就更可怕了,我阿爸說是用"ㄒ一ㄣˋ"ㄟ!!
我覺得一直在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搖,
然後宿舍阿姨就廣播要我們趕快跑出宿舍,
阿姨~~我住六樓ㄟ!>"<

好笑的是,又不能穿著醜醜的睡褲出門,所以我還去換了一下褲子,
才跟大家一起從六樓跑到一樓!!
結果,我只記得下面忘了上面,
本人我...穿著短袖,沒拿外套我就出門了,
媽呀!外面超冷的啦~~~

結果,男宿的男生都很鎮定的待在宿舍裡,
我們女宿的女生大部分都跑出來了!!
羅馬塞了一堆女生,真是堪稱奇景呀~~
所以有人在拍照,哈哈...

本來以為台南晃了那麼大,震央是在台南,
結果竟然在我家~~的下面:恆春!!

怎麼會在那裡,我真的是作夢都不會猜到是在那裡,
離我家那麼近ㄟ,好恐怖~~

後來我急著打電話回家,
結果手機一直不通,
中華電信,你很好>"<

還好有嘟嘟的台哥大,
打給了我阿爸,我阿爸在我堂哥家,
他很鎮定的跟我說,堂哥家附近的"電火柱子"倒了,
還叫我要注意餘震!!

我阿爸阿母沒待在家,也就是說,
我要打電話回家問一下近況,
弟弟妹妹在家不知道有沒有嚇哭,
很好,中華電信還是一樣打不出去,
我又跟嘟嘟借了台哥大,打給我大妹,
我兩個妹妹在家,搖的快哭了,
我家的網路也斷了...
然後我妹跟我說,我弟還沒回家,

很好,我弟在外面還沒回家,
也就是說,我要繼續尋找他的蹤跡,
直到知道他平安,
手機,終於到10點多的時候通了,
我弟平安的到家了,
還好!!

這個禮拜要回家看看災情,
東港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吧!希望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矮人in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